Wednesday, May 4, 2011

我爱游子吟!!

与往常一样,执委们筹备了一些节目让老游子们走前开开心心地度过他们的欢送会。。

对我而言,今年和去年的欢送会有着很大的差别,毕竟去年我还是新游子,还未与游子们经历过不少风风雨雨,所以不明白他们在哭什么,也没理会那么多,只是负责清理食物及洗碗碟。。就连大合照都不想参与。。印象比较深刻的是ah loke一边主持一边哭,我家准备的tomyam米粉很抢手,还有eric onetai wei hong向我告白。。真的有够力尴尬。。

而今年呢,实在是太大的差别,原因大部分来自大家一起经历过另类套餐演绎会吧。。感情比较融洽,慢慢地透过演绎会,我在游子吟找回属于自己的家。。

自从与一些很鸟的游子们打成一片后,渐渐地,他们让我感觉到好像大家都是我的很好的知己,不管你遇到什么困难,他们都会像小叮当一样伸出圆手帮我解决问题。。即使那些帮不上忙的,他们愿意听你倾诉,愿意三更半夜牺牲睡眠陪你喝茶*有些喝酒*谈谈心。。

在游子吟这个家,我想,我是其中一个问题人物吧。。比起他们,大概,我的成熟度比较。。Hmm。。。加上蛮感性的,更加。。Hmm。。。还有智慧。。hmm。。每当遇到任何困难,基本上我是比较麻烦的一个,因为我没办法把事情收在心里,慢慢消化及承担。。这样我会内伤死掉。。哈哈。。很庆幸那些很鸟的游子们愿意听我倾诉。。再怎么累,怎么忙,还肯抽出时间帮我这个大麻烦。。

因为他们,慢慢地我觉得自己好像进步了,慢慢地会分析自己的问题,尽量自己解决,慢慢地,慢慢地。。成长了。。

我想,大概是缘份吧,他们的确在我人生中增添很多色彩,还有还有,让我品尝槟城很多的美食,explore了很多槟城的路。。讲到这个就很丢脸,明明自己是槟城人,还要外州的朋友教。。哈哈。。总之,谢谢啦!!顺便告诉你们我驾车技术进步了!!哈哈

想到那些很鸟的老游子要走了,真的很难受,虽然认识他们的时间只有短短的1年,但大家一起经历的事情实在是太多了。。真的超级舍不得你们。。但最舍不得你们的是很*MAN*戴崴竑。。别看他大大个好像很没有feel酱,私底下一直告诉我很舍不得你们,尤其是鸟bin bak kut teh。。想到以后没办法三人行出街,他真的很难过。。

auntie侯立恒,你真的是强到没有路,负责例常已经很忙了还有时间38大家的事情。。哈哈。。但很谢谢你酱够力auntie,帮我解决及分担了不少问题!!我会记住你在facebook写的留言,*宝贝,有什么事可以来找我哦*。。放心,我做鬼都好一定会常常缠住你!!

很鸟的bin,你不要整天生病啦。。害到大家担心你,loh mein yee更担心你,常常尝试从kl飞来探望你。。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想想一下cornie chong。。幸好在我飞去spore前可以跟你和侯立恒到处吃supper,虽然很多间没有开。。

bak kut希望伦,恭喜你渐渐大只了。。哈哈。。回到malacca后记得继续做gym,protein..不要TWH失望。。很谢谢你常常让我塔你的顺风车。。更谢谢你不断打电话叫我醒去吃早餐*虽然没有一次我起得来*。。对不起。。希望我spore回来你还在penang,一定会去最后一次的早餐啦!!

很红的vivienne oon。。你也是一个很强的*女人*,如果以后当艺人,肯定是全方位及实力派的。。恭喜你上电视了,以后红了可别忘了我们咯!!哈哈。。还是先收集你的签名比较好!!接了你康乐的位置,我会努力的,达到12event=)

很厉害唱歌的lynette。。5月尾即将到spore海选星光大道吧!!要加油哦!相信你一定可以的!!haiss..又多一个要走了。。什么时候我们才可以一起唱teletubbies的歌,拿patrick ang车里的2patrick对话。。吃你带来的layercake呢??

很够力老师的黄才艺。。你好有1年才毕业,不想comment这样多。。哈哈。。总之慢慢地有点感性了。。哈哈。。恭喜你!!但有待改进。。

很才女的ah fui。。你也一样还有1年哦。。嘻嘻。。今年的演绎会我们又可以合作了!!真开心!!看到现在的你很开心很开心,真的替你开心!!hou yeah!!!希望你可以跟lynette一起到spore海选哦!!大大力支持你!!

jacobah lim。。你也一样咯,还有一年,而且跟我同course。。跟我一样喜欢阿伦。。今年又可以在一次合作吗?jacob lim!!

很中国风的arsene saw。。你离开了,到很远的槟城去!!哈哈。。希望你毕业了我们还有机会出来喝茶,毕竟你是槟城人!哈哈。。

hiaoeugene。。我们好像没有喝过茶。。哈哈。。很谢谢你的牺牲,让大家更有机会站在舞台。。更谢谢你的hiao-ness带给大家欢乐!!

很卖力买票的ah ju。。认识你已经n年了。哈哈。。很抱歉一直没办法抽空练球。。真的很忙。。但还是要感谢你,一直没有放弃过我,一有机会比赛便会叫我。。真的,谢谢你哦!!

最后,特别感谢把我带进来的廖杰尧。。谢谢你教我keyboard,谢谢你copy吟歌给我。。今后或许我们很难再见,工作加油哦!继续做多点好歌!!=)

其实,除了那些很鸟的老游子之外,中游子jit xiong,bowie,新游子birdieboon等更经常帮助我,替我分担及解决问题,只是,你们还有一年,所以明年才写你们!!哈哈哈哈!!

还有正在很努力工作的anna,过几天要去找你玩咯!真开心!!!哈哈哈

更别忘了有份帮助我的洪大哥!!哈哈。。谢谢你哦!!大把机会跟你出来看戏喝茶!!

最后想对你们说:认识你们真好!!一定要保持联络哦!!

特别感谢宋大哥的相机!

9 comments:

song_4ever said...

唉!只感谢我的相机,显鸟~~

liuyan said...

你不是老游子嘛。。嘻嘻。。

anna said...

謝謝柳燕我爛了還會被寫在裡面~ ^^

liuyan said...

anna~haha..想到游子吟也会想起你嘛!!嘻嘻

song_4ever said...

什么不是老游子又烂游子啦,bo sim!
唉!唉!唉!
以后不要拍黄柳嬿的照片鸟~~~

Anonymous said...

真是感动T T
不过做么没有写我咧?
想想一下,好像又没有东西写我pun,哈哈

阿一

liuyan said...

song~haha...不要生气啦,下次写你多多咯!!嘻嘻!!=)
阿一~你很好笑咯。。你要是吗?下次我写一篇关于你的。。哈哈

Anonymous said...

那好咯~
写一些让我走起路都有风的一篇,哈哈
真是不要脸到~~~~~

阿一

절대로 포기 안해!!! said...

事隔多年了~ 我才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