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 2011

五月天

整个5月过的非常充足。。同学们几乎都开始工作赚钱,而我,玩了整个月,花了不少钱。。哈哈。。不要紧,像大只佬所说的,钱,没有了,再赚回来咯。。那如果赚不回,你要养我吗?哈哈。。

一考完试,便一班同学庆祝miss lee的生日。。制造了几个惊喜。。希望你会喜欢哦。。还有礼物,一定要喜欢。。哈哈。。之后还到了straight quay拍照。。考完试的感觉真的很爽!!无忧无虑地与同学们拍照。。谢谢摄影师大头帅哥。。。

隔几天,在一次一班同学到bukit merah玩水。。bukit merah的设施退步了,但因为有他们,不好玩也变好玩了。。这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开车到taiping,不是很远的路程,但第一次驾1小时highway,还蛮兴奋咯!!

去了大概一个星期新加玻,人生第一次一个人坐飞机到那。。幸好好久不见的秋美大老远从NUS过来机场接我。。真的很谢谢她,不然我肯定死在路边,或搭错地铁去荷兰。。也感谢她让我住她的宿舍,最后一晚还有机会meet Anna及住她亲戚家。。谢啦!!

所谓的狮城蛮不错的,去玩当然很棒,但如果长期留在那,我想我大概会英年早逝吧。。哈哈。。还是比较喜欢槟城。。本身觉得狮城少了一样东东,好像是,人情味吧。。在LRT里所有人都在忙着玩iphone,应该是angrybird吧。。哈。。即使是一群朋友,一些听歌,一些玩生气鸟,好像他们没有鸟酱。。就觉得,超级无敌闷。。如果是这里,肯定叽叽喳喳吵个不停。。很吵,同时,很温馨。。这样才叫人类嘛。。

可惜到universal studio时已经是接近8点,没什么玩,只是拍拍照,光明正大看帅哥,及观赏烟花咯。。那晚,也是人生中第一次进赌场。。真开心!!去那边骗好喝的milo。。

发现到spore有很多珍珠奶茶连锁店,几乎每家都排长龙。。而我也天天喝不一样连锁店的奶茶啦。。影响最深刻的是贡茶。。真的太太太好喝了。。下次如果有机会肯定会再去喝。。谢谢anna的推荐。。最后第2meet了游子吟auntie可欣,谢谢她请了我们好吃的晚餐,也谢谢anna请我吃好吃的sawadeeka餐。。

前一晚也是第一次进S’poreclub。。也认识两位新朋友。。

总结,

在狮城玩的很过瘾,只是少了2个遗憾。。老游子聚餐,及候立恒的欢送会。。
=(

不过接下来的日子也挺棒的,几乎每天都跟bin,loon,vivi,vivi de loh loh还有twh出街,做gym,吃好料。。他们的笑声,死人都可以复活。。哈哈。。有时候想想,少了他们,我跟twh很少会“吵架”。。haisss..真难过。。臭阿bin每天wat我请他吃,买衣服,理由只有一个,他,要走了。。

twh“回”Kuantan前,载viviipoh,loonbinkl。。整个车程吵死人了。。女人就是女人,哭什么哭。。真是的。。都怪loon在车里弹吉它唱歌啦。。5个人在车里一起大大力唱歌的感觉,真是爽!!希望,这不是最后一次吧。。期待下次!!

3次去kuantan,感觉上我好像很会认路咯。。自己走应该不会迷路吧。。哈哈。。这次的小小旅行跟以前不太一样,长时间都躲在大只佬的家,因为某人要去exchange,每天onlineresearch, book 房间咯。。搞到我都在房间看他妹妹的小说,与他弟弟妹妹看连续剧,还up level做很烂的“家庭主妇”。。不会煮菜的我还得跟他form1的妹妹学。。真是丢脸。。不会洗厕所的我看着6年级的弟弟洗,真的觉得自己太太太好命了。。

幸好他有实现他的诺言带我去我要去的地方,吃我要吃的东西。。只是,中间发生了小小的争执,自己说了很重的话,真的很抱歉,以后不敢乱讲话了。。在kuantan那几天,meet了他的同学,也认识了新的朋友。。他那群朋友都蛮友善及搞笑的,很喜欢他们。。

check了成绩,全pass了。。真是松了一口气。。真正的成绩还有4天便出炉了。。超级无敌紧张,最好别死的很难看。。接下来得做多点善事。。短短的一个月,开始想念我的coursemate,尤其是那3只小猫。。最想念跟我差不多patternroommate

很开心有机会与她吃晚餐聊聊天!!

2个月见不到他。。会是什么样的感觉呢?
开始想念他大大只做鬼作怪的样子了。。
家里也出一些事情,大概增加他的压力及负担。。
你要加油哦!!
虽让我帮不上什么忙,但我可以给予你最大的鼓励及支持。。=)

kuantan回来,当然第一件事是与家人吃饭咯。。去了一家homestay的意大利小餐馆Soul Kitchen吃晚餐。。或许味道太道地了,家人都不怎么可以接受。。勉强吃完了还到别处吃wantan mee。。但那间餐厅的pizzapasta都不错,设计也不错。。

很爱很爱我的家人,天蝎爸爸妈妈,巨蝎弟弟,及双鱼的我。。不融洽才怪!!
=)

3 comments:

Renee said...

darling!!miss you too~~~:p

陌生海豚湾 said...

你在新国的感想完全和我一样叻~我也觉得他们没什么人情味~不过矛盾的是我最喜欢那里的地铁。。哈哈

liuyan said...

renee~darling!!!!i wanna meet u shopping!!hehehe
lynette~yea la..prefer pg!haha..the lrt mmg convenience!!!i lk the lrt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