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4, 2011

没错,你是主角!

人生就像一场戏,
因为有缘才相聚,
相扶到老不容易,
是否应该去珍惜。

常常提醒自己,没必要为了他人的不好而生气;
常常提醒自己,要抱着他人会改的态度去看他。

而这次,
我彻底地被你打败了。。

为什么要这样做?
为什么要纠缠不已?

Twh曾经告诉我,
成功的第一步,
就是,
反省!!!

曾经,
我是多么地信任你,
曾经,
我是多么地崇拜你。
原来,
我错了,
原来,
我一直以来都是个笨蛋!

但是,
你知道吗?

我还是相信,

雨过,
一定会是天晴。。

傻吗?

不是,

人之初,性本善。

4 comments:

arsene said...

so cute the last 3 statue...XD

Wai wai said...

加油~^^

Elijah How 立恒 said...

haha,老兄就给你几句话
1.希望在人间
2.明天会更好
什么事发生,别忘了,我就是你老兄!

liuyan said...

arsene~haha.if nt my blog will look like full of anger..nt attractive anymore!=)
wai~thanks o!!=)
lipheng~希望在人间..时间会证明一切..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