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7, 2011

人鱼的眼泪


游子吟来个新游子名叫郑凯升,来自马六甲。

起初,我还以为他跟刚刚上任的烂游子郑凯伦是亲戚。。

原来他们只是来自同乡。。

这位凯升很可爱,他很爱作词,也无可否认他的词很不错!

为人不错,只是有时候很怪。。或许,艺术家都是这样的吧。。

我让他写一首歌关于我的星座,双鱼座。。

不到一个星期,他告诉我,

柳燕,我写了。。“人鱼的眼泪”

他未免太快乐吧。。

烂游子伟杰给我的词半年了,我只生了半首曲给他。。

真内疚。。

话说回来,

人鱼的眼泪,

双鱼宝宝是个爱哭鬼。。

我承认,真的超级无敌准!!

水性星座的我,

开心也哭,伤心也哭,感动也哭,太辣也哭。。。

有时朋友会说,你未免哭点太低了吧。。

不是哭点低,而是感情太过丰富啦。。

自己有个大毛病,不小的是不是与感情丰富有关。。

那就是想太多。。

很小事变小事,小事变大事,大事有时变无补于事。。

讨厌自己这样,却没办法改掉这超级无敌大毛病。。

该如何是好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