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7, 2011

周杰伦2011*超时代*大马演唱会

隔了3年,终于,再次观赏他的演唱会。。认识我的大概都知道我是他的头号粉丝!
真的纯粹欣赏他的才华啦!!

有个人3月5日七早八早被挖醒开车到KL!前2天还作了12小时的工,本来但天有考试也向老师申请提早考!最惨的是他从来没想过会去看阿周的演唱会!票还得自己扛!哈哈
谢谢你,戴崴竑!!!
*你的名字有够力难找*

~我~
终于等到这一天咯!!开心咯!!
~他~
黄柳燕,都是你!!不开心咯!
第一次到Papa John吃pizza..味道还蛮不错!!


Stadium Bukit Jalil 正门!!准备好了吗???

傻傻的2个人!
好心奋!!!!!!
开场前!
开场咯!!!

第一首歌~龙骑战士
laser light cool到暴!!

请注意以下照片的一片白白色的板
tadaaa!!
没想到竟然是3D效果!!
真是服了你!!

9 个周杰伦!
以父之名

当然,
少不了最擅长的钢琴独奏


与*我*和唱珊瑚海
哈哈

这次的演唱会,一个字来形容。。
“屌”
3D效果真的很棒,没有冷场的情况发生,惊喜也很多,
包括用effect唱爱在西元前,还加beatbox呢!
很明显他的舞蹈进步了很多,女dancer更一个比一个hot!!哈哈!!*羡慕*

幸好第一次看演唱会的戴先生看了还蛮满意,不然我的性命肯定保不了!哈哈
对了,阿伦说,4及5月会来大马取景!!随时可以去探班!!

谢谢文邦送我的小狗狗!!
德国猪手!!
再一次在KL尝试了这道美食!!
怡保晚餐去咯!!

更多照片麻烦到我的面子书看看啦!!=)


明天准备考试!!
加油啦!!!

7 comments:

DeniseCaramel said...

开心~~! =D

Jason said...

哇,你就好咯,吃德国猪手~~~~XD

liuyan said...

chiewfui~对阿对阿,很开心咯!!
jason~好怀念呢!!

anna said...

我的願望是:
乾脆存一筆錢去台北看演唱會~!!
更爽啊~!!!!

liuyan said...

anna,如果你在现场的话你肯定会high到!!3D effect 实在有够力强!!!

yixiu said...

恭喜你咯!终于等到他的演唱会了!听到很多对那场演唱会的好评,真希望我也能去!哈哈。

liuyan said...

xiu xiu!!好像你哦!!哈哈。。对啊。。差点买不到票去不成!!哈哈。。舞台呈现超级棒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