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2, 2011

想说。。

一转眼,大学第2年第2sem很快就要过了

忙于活动,考试,还有一大堆assignment。。。

好久好久,都没办法自由自在地放自己一天假。。

*幸好看得成周杰伦的演唱会*

这未免是个坏事吧,

至少,以后出来社会想要再一次拥有这种感觉都难了。。

哈哈。。

人嘛,

总是喜欢犯贱,

明明知道自己功课都忙得喘不过气,

还很喜欢找一大堆活动来参。。

当中也包挂了游子吟今年的演绎会。。

我记得因为去年的集训,被家人训了一顿,

他们希望那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包挂鼓队的集训也一样。。

没想到,我得再一次向他们说,“爸妈,请支持我吧!!”

父母总是口头上常常爱唠叨,

但,

最后我可以肯定到最后他们还是会支持我所做的一切。。

想大大力地对你们说,

爸妈,谢谢你们!!

对于我的姐妹们,

除了抱歉,

还是抱歉,

实在是没办法抽空与你们出街,

说真的,

真的很想念你们,

更想与你们谈天。。

常常会透过fbblog留意你们在的生活点滴。。

~Aii sean~

看到你和ttt在一起,真的很替你们开心。。至少,他有本事让我的宝贝重新想谈恋爱的感觉,至少,他让我的宝贝渐渐地把那个大坏蛋给忘了!!你们要加油哦。。慢慢来,相信你们可以走到最后。。TTT,一定要好好疼我的姐妹!!不然我杀了你!!

~Chinchin~

我不确定你是不是和他在一起了,如果是的话,又多一件值得高兴的消息。。虽然我很少与你们接触,但,透过你的blog,看得出他很用心。。如果,他是对的人,那,就去吧。。我也相信他也有本事让你忘记哪个很烦很幼稚的讨厌鬼吧。。哈哈

~yeanyee~

姐妹们,让我最担心的,还是你。。之前,相信你和他一直都有争执吧。。经营一段感情的却需要很多时间,真的很不容易。。互相推让,互相包容,什么事都摊开来说,很容易就雨过天晴的。。坦白说,有时我还蛮羡慕你们俩。。我也相信,他,是真心地爱你,要相信他,要给他多一点时间吧。。最近你们一起去了starcruise玩,相信已经和好如初,感情慢慢地进步了哦。。所以,对你,对他,都好。。一旦在一起了,就不要轻易放手哦。。

~angie~

姐妹们,相信你是最忙的吧。。又要工作又要上课。。记得记得,要照顾身体哦。。大学生活还蛮精彩的,不要错过。。别为了工作不断熬夜知道吗。。对于你跟他,更不必多说,我与其它姐妹应该都在等你们的喜酒。。哈哈。。是真的啦。。他的确是个很疼爱女朋友的好男人。。一生人可以遇到多少个这样的另一半呢?要珍惜哦。。有空出来喝茶吧!!

~bibian~

我们当中,你应该算是最没有烦恼的那个吧。。哈哈。。什么时候才会交男朋友呢?很好奇他会是个怎样的男生。。哈哈。。护士小姐,你也要加油。=)。。期待你的男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