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3, 2011

黄柳嬿的21..=)

时间过得真快,
今年,也踏入了21岁了。。
终于,可以光明正大地进赌场,进HardRock等。。开心咯!!=)
当然,21岁的我也希望家人健健康康,朋友们心想事成,男朋友成功入围*健美先生*。哈!!
很开心今年的生日过得非常有意义,非常充足!!
真的很感谢祝福我及与我庆祝生日的朋友及家人们!!实在是太感动了!!尤其是我的coursemates,他们已经为assignment超级头痛了还抽空陪伴我!!arigato啦!!
不啰嗦,照片可以证明一切!!=)

17/03/2011

生日的前一天,姐妹们请了我吃期待很久的mizi bistro!!谢啦!!
食物真的很棒,很值得!!

可惜的是少了angie和bibian..=(
谢谢2位最近很热恋的小姐!!

当然,晚餐后不忘了我们最爱的环节!!
大拍照!!!
我与瑷仙。。
*很久没写你的华文名字了*=)

傻傻的两个人!!
淑女??
blur blur 的照片!!
take 1..=)
take 2..=)

结束前与她们到瑷仙家附近的珍珠奶茶店yam cha..


谢谢你们。。=)
*很抱歉每次都没办法赴约,真的太忙了,这个星期后会比较得空。。一定要见面咯!*


18/3/2011

黄柳嬿的21就在今天咯!!
当天游子吟例常的特别节目是我与福伟负责,不知道是不是日雄故意安排的。。哈哈
新中游子成功的呈现了我最喜欢的*雨下一整晚*,中西和拼哦!!真的有强到!!
谢谢你们给我带来的惊喜~~bossa版的生日歌!!
还有bowie带来的一连串自弹自唱杰伦的歌!!哈哈!!开心咯!!

晚上,不忘了与最重要的家人进餐啦。。
很多人把21岁看得非常重要,父母通常会大大力地为他们的儿女开partay等。。
而我家人就不一样咯。。according to 妈妈,生日是她最痛苦的一天,所以对她而言,庆祝生日简直就是庆祝她的痛苦。。对啦,这样说是没错,但妈,为什么不往好方面想呢?多了一个孩子,多了一份喜悦,家里也跟着热闹起来咯。。
我不需要家人为我搞派对,至少,得想办法改变妈妈的思想。。

~Smoky Jack~
位于UPR Segafrado 的隔壁
一间很棒很棒的西式餐厅
环境真的超级棒!!
食物更顶呱呱!!
价钱。。。
哈哈哈!!!

室内设计真的一流!!

当晚的开胃菜
主菜
*名字全部忘光光了!!*



可爱的爸爸妈妈
谢谢你们*创造*了我。。
我一定不会辜负你们对我的期望!!
永远的当你们的乖宝宝!!

谢谢TWH帮忙定位啦!!=)
眼睛不见的弟弟与他的pasta
感觉上好像参加halloween派对咯!!

之后便与twh到first avenue看big mama,
隔天还到gurney看The Adjustment Bureau。。
真的好久好久没看电影了。。
谢啦!!=)
没想到twh会送真的玫瑰给我。。还真的是超级惊讶咯!!
*上次情人节随手DIY纸玫瑰给我,还以为以后不会有花收了*
谢谢你。。
x.o.x.o



还有亲手做的卡。。
原以为那个大忙人忙assignment和遴选司仪的东西没办法做这些给我。。
除了*服*,我还能说什么??
没想到那么大块的男人会做这些东东。。上次情人节已经够惊讶了。。现在又多一个。。
我能不能贪心地要求每年生日或情人节都会收到呢??
=)


19/3/2011

与游子们到小云顶庆祝!!
当晚雨下得超级大,路途真的很惊险,最后大家也成功到达目的地!!=)
再一次谢谢twh为我安排的一切!!
也谢谢宋大哥的dslr啦!!
更谢谢中,老了,烂游子们的到来!!
lipheng,lynette,vivi,kelsen loh,bowie,pek cik,bak kut teh,patrick,
song dai gor,and TWH...arigato!!!!
=)

没想到烂游子pekcik ar也来噢。。真的很搞笑!!
当晚最抢手的食物!!
疯狂的游子们!!
俾奖金 (哗) 送百万当系碎银
俾奖品 (哗) 厚礼是凳凳凳凳
俾掌声 (哗) 替你赠兴造气氛
你要就有份
quoted from kelsen loh和侯立恒!!=)
真的有像到咯!!
之后便到balikpulau半山继续拍照!!


还到了整个penang最便宜的satay档吃宵夜!!30仙一串!!
我记得最后一次吃是在form3的时候。。那时只卖20仙而已。。

20/03/2011

与coursemates到好吃的韩国餐厅DaoRae庆祝!!
谢谢你们请我吃及为我准备的惊喜!!还有很棒的生日礼物哦!!
谢谢大头ka vun的dslr..也谢谢他帮忙拍照及edit这些照片。。=)
开餐前来个大合照!!
derick,ka vun,josephine,huiling,eeling,yong yan,soo keat,kar suan,
lina,pei ling,weinnie and marcus,
谢谢你们让我留下难忘的生日派对。。
刚开始还以为没那么多人会到。。真的很惊讶。。也很惊喜。。
那个derick还骗我有东西做不能过来。。还有linapeiling,没想到你们会来。。
谢谢大家哦!!=)
我的美女coursemates!!

疯狂的庆祝中途,
突然有个很大个的东西捧着我梦寐以求的baskin robbin ice-cream cake,一边与大家为我唱生日歌,慢慢的走进来。。
再次谢谢你,
戴崴竑!!
真的没想到你会来,还以为你会打球打到累了不会来,
谢谢你暂时放下assignment不管大大力地赶过来给我惊喜。。
=)

来个开开心心的大合照!!
可惜大头不在里面。。
showing-off 我们21岁的钥匙!!
开开心心的寿星婆!!
<3>
yong yan,soo keat,kar suan
真的很谢谢你们。。
没有你们,就没有今天这个派对。。
没有你们,便不会在半夜收到pre生日礼物jco donuts!!
谢谢你们牺牲回家的时间留下来给我惊喜!!爱你们哦!!=)
再一次与慧宁及依玲来个合照!!=)
结束前也别忘了干杯!!=)

女人们及韩国人manager...=)

21岁的生日礼物
当晚有些事情忙的wynyi,lewis,shang zu和chanjoo没办法参与,但也谢谢他们送的礼物。。

开心开心开心开心!!!

真的很开心!!!!!

3 comments:

[A]rSENE said...

the satay stall at wer???i wan go XD

song_4ever said...

Is Adjustment Bureau, not Expected Bureau la auntie :p

liuyan said...

arsene~at balik pulau worr
song~haha..sorry...wil ch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