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11

Arigato..=)


凌晨5点钟,还在电脑面前,
assignment啊assignment
真的要大大力感谢我的队友们,
每当她们知道我很忙,
大多数忙游子吟活动及开会啦,
她们都肯定会帮我settle assignment的一部分,
尤其是我的roommate黄思洁!!
Jasley Ooi Soo Keat
Arigato byk byk!!!
有些科目我比较不上手的,
她都会大大力地帮忙。。
加上有时碰到困难,感情问题等,
不管她有没有经验,都会想尽办法帮我!!
最近车也都让她驾,慢慢地变成我的assistant加driver,
hohohoho,
真的很谢谢你啦。。
因为今天的assignment不能跟brandon heng去看戏。。
明天大大力跟yong yan和karsuan去享受吧。。
很可惜我有开会。。=(
最好不要吃yogurt然后tag我哦!!
先警告你们!!哈哈!!
这几天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大大力影响到我的心情。。
谢谢游子们愿意听我倾诉,
当然包括我可爱的roommate啦。。
再一次谢谢你们,
心情恢复了许多。。

1 comment:

Jasley Ooi said...

darling roommate
iie, doitashimashite
be happy always yorr
heh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