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7, 2011

男友的生日

今天,

是男友的生日。

刚过的半夜12点,

我们竟然在大学附近的诊所度过了1个小时。

原以为在他生日当天我能够以痊愈的状态唱首生日歌,

没想到自己的肺那么不争气,

最终还得看第3次医生。。

很抱歉,

在充满一大堆细菌的诊所里,

不浪漫,又不卫生地对他唱生日歌,

他还配合我在诊所里许愿。。

也很谢谢他,

昨晚演绎会的彩排一结束,

他放下手头上的工作,带我去诊所,然后送我回家。。


戴崴竑,生日快乐!!



“第20届理大游子吟创作歌曲演绎会即将在明晚隆重引爆。。

为了演绎会,为了大家,为了我,

为了不在演绎会当天留下任何遗憾,

明天前,我一定要大大力痊愈!!”

6 comments:

[A]rSENE said...

jia you =)

Elijah How 立恒 said...

有遺憾的話,每年再來咯~

song_4ever said...

没关系,演绎会之后一天,咱们可以一起跟你爱人庆祝!
:)

liuyan said...

arsene~thx!i ll do my best!=)
lipheng~明天我想进舞台部咯
song~haha,gotta wait i fully recover if nt cannot eat ho liao!

猿老 said...

yo~jiayou....see you tomoro

Anonymous said...

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